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48HoChiak! 在异乡寻找家乡的味道:林记云吞面 (Lum Khee)

Location: Kulim Town.
48HoChiak Level: 8/10
Cuisine: Chinese
What's Best: Wan Tan Mee!
Price Range:RM2++

今天要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。要介绍居林的林记云吞面(Lum Khee, Kulim)。主要是他的手工云吞面,可以让我想起家乡的味道。我家是卖云吞面的,面条也是父亲自己用竹打的。平时在外吃的云吞面,都是机器制造,没有了一点的温情。林记的自家制手工云吞面,是我品尝过的手工面最好吃的!让我想起家乡的味道!


这个地方,就只有云吞面好吃。晚上是没有开店的。他的水饺没有我母亲做的那么好吃,比较多肉,我母亲的比较多虾。虽然,林记的云吞面在居林算是最好吃的,但是,也不会比我老家的好!我真得很怀念家乡呢,下次要写我家的美食。

林记云吞面是在居林久街场,The Store 的那条街。那边有一间不好吃的 Honey Bakery.


View Larger Map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