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变态女子丢光女人的脸!

王珏 - 药剂师,把小猫活生生用高跟鞋踩死
 我开始发觉,越来越多变态的丑女八婆精神病在丢光我们华裔女子的形象。

早期间,王珏的虐猫事件开始,已经让我觉得很恶心。报道居然还说什么美女虐猫。。。好心!“美女”这一字拿来滥用在这种人身上,简直就是侮辱了其他真正的 美女!现在却越来越多变态女子,后来又有丢小狗近河案,剥小狗玩自拍案,还有最近的变态女坐死兔子案。都有女子在内!真是把世界女子的脸丢光。 真是很赌滥!


某中国90后少女,背后的还慢慢杀狗呢!
我自己本身不是吃全斋的,有时候吃肉也会感到罪恶。当然要为已经牺牲的动物们祷告,尊重食物,尊重生命。但是,这些变态简直就是没有尊重生命!

有人发表说,杀动物自古以来都是有奉行的。但是“虐杀”是正确的吗?古时候人们杀动物奉献,当食物,都是以非常尊重的方式,一杀就让动物痛快离去,成为奉献,成为食物。但是,这样的把猫活活慢慢踩死,把小狗一只只丢去河,把狗杀了还高兴做样子玩血拍照,把兔子慢慢坐死,这种行为,简直就是不尊重生命,是虐待!

变态女虐坐兔子,那是不是中国精神病病人的制服


还有更多,我真是看了也伤心,一班得空没事做的叉烧都不如的女变态,把一堆堆无助的小猫小兔用高跟鞋踩死。这根本就是在炒王珏的作风。我不明白,她们装扮得很厉害,还有人说她们很漂亮呢!屁!都说了!别滥用“美丽”“漂亮”的字眼来形容这些丑八怪好不好!不过,这班丑八怪还不够王珏,丢狗女,90后变态,和神经坐兔女等等大胆,她们只show身体,不show脸,哼,肯定是太丑了不敢show啦!我尝试寻找没有打格的图片,但是都找不到。但是,她们是逃不过轮回的。更逃不过上帝的眼睛。

好心各位!别再用“美丽”“漂亮”的字来形容她们。这样简直就是在侮辱世界上其他真正美丽漂亮的女人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